烟烟凉风

依然没什么内容的段子【凌远╭(╯ε╰)╮赵启平】

我在歪一发的路上回不来了【挖坑不填的臭流氓。。】




【无营养段子一枚】

这是我在杏林上班的第十天,那个人又在普外科病区外徘徊。“胸腹复合外伤这方面我确实有一些研究成果,不过毕竟这一方面涉及骨科并不多,所以涉及到肝胆外科方面我还是想向你推荐另一个人。”不过这次他似乎终于注意到我,放下电话后向我走过来,“我刚才去院长办公室,没有看到李睿,他在病区吗?”
他身材纤瘦,气色并不好,露在外面的皮肤苍白暗淡,好在他五官精致,是百看不厌的那种。见他张口直接要找主任,我自然对他更加客气几分,“他开会去了,您稍等会。”
他淡淡点头,没有多余言语。一个人立在落地窗前默默的等,阳光洒在他身上,像在安抚一个病恹恹的孩子。
好看的人连上天都格外眷顾,平时忙得不见人影的李睿主任几分钟后就出现了。
“李主任,那边有位先生在等您。”
之后的事情我以为我是在做梦。
李睿主任的表情瞬间凝固,我看不懂他的表情。
“启平,来。”他肢体僵硬的去拉那个人,好像那就是一颗炸弹。
“他什么时候回来?我总是联系不上他!”那个年轻人有些激动,他猛拉起李睿主任,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,“我总是做噩梦,他全身是血躺在手术台上,还在不停呕血,休克,室颤,血压低到测不出……我拼命求你救救他!”年轻人脸上的恐惧异常真实,仿佛正在亲身经历。
李睿主任赶忙把他圈进自己怀里,试图安抚他的情绪。“他这几天一直很忙,昨天不是还说在努力压缩行程要提早赶回来。你和他打算一起发表的文章弄得怎么样了,来我办公室我帮你看看,省得他回来说你偷懒。”
他们在说谁?我并没有听懂他们的对话。
“哦,那是原来骨科的赵医生啊,好像凌院长去世那段时间他离职了,不过倒是一直和李睿主任有蛮多来往的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