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烟凉风

一个不负责任的小段子【凌赵/楼诚衍生】

李睿😨:啧,小赵来会诊?
韦三牛😱:我的妈!他怎么来了?自从老凌走了,天天风风火火,跟炸雷似的。
李睿😒:他最近有点暴躁啊,谁请的骨科会诊?这小炮仗别在咱们科炸了。
韦三牛😂:悬,你看他训实习学生的劲头!快把那片子拿过来,我挡一挡。
李睿😡:老凌不厚道啊。
韦三牛😱:简直就是坑人!非要玩什么小别胜新婚,把这小炮仗留在医院横行霸道,倒霉的还不是我和你!不过也不怪小赵暴躁,老凌说是去参加学术活动,有美景美食必然乐不思蜀啊,这小娇妻每夜独守空房什么滋味。哎,不过听说骨科最近生意不要太好,每天不到半夜手术别想完事,小赵差点晕在台上。
李睿😜:你说,要是把赵启平医生在岗位上忘我奉献的事迹上报给院长,院长会不会提前回来慰问?
韦三牛😡:嘿!嘿!怎么说着说着还指手画脚的,我给他照下来,得让老凌看看他家熊孩子多过分!
李睿😒:发给老凌了?
韦三牛😳:发了。不过,这角度,怎么有点像小赵在摸学生的脸。
李睿😏:看看老凌回复什么?
韦三牛😳:他,又,在,乱,撩,谁?!

评论(12)

热度(32)